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在龙泉华庭,深耕于生活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2-29 15:55

我想有所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户;

我想有所大房子,可以休闲散步到公园;

我想有所大房子,有暖暖的温泉池;

我想有所大房子,可以目送孩子去学校。

这些愿望,不需要再幻想,也不需要左挑右选,在龙泉华庭,即刻帮你实现。

龙泉华庭地处武汉之南、具有“中国温泉之乡”之美誉的咸宁市温泉城区,龙泉华庭作为倾力打造的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运动保健、投资居住于一体的复合式开发项目。

项目位于咸宁市旅游新城的核心区域,紧邻万亩潜山国家森林公园,拥有闻名华中地区的咸宁温泉资源,凭借十余年别墅开发经验,全力打造华中地区度假新城。

项目充分利用万亩潜山国家森林公园,及其余脉舒缓山势,打造出景观稀缺的坡地别墅群。规划有创新玲珑双拼别墅联排别墅、景观洋房、钻石墅等多种产品。园林设计采用六重植被体系全覆盖,建筑设计采用西班牙地中海独特纯粹得异域风情,让西班牙建筑与独特园林体系结合,使产品景观具有高性价比。

配套设施:项目紧邻4A级万亩潜山国家森林公园;社区建有咸宁市酒店,开房率位居南鄂地区前列;含60席天然温泉泡池的温泉旅游度假村,14000年天然氦温泉成就其为当地温泉水,水温保持在60度,日涌水量达到6000吨。

龙泉华庭经典户型品鉴: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酒香也怕巷子深。龙泉华庭,作为咸宁众多房产中的一员,紧邻潜山国家森林公园,拥有天然氮温泉的资源,对面在建第二实验小学,这样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教育配套,应该是不愁没有消费者的。

但是房子再好,也需要宣传,也需要把自身的亮点亮出来给人看。

今年7月份,龙泉华庭代理公司销售负责人通过多方位考察,终决定在房天下投放网络广告试试效果。经过双方沟通协商,初次签约三个月,在此网络广告投放期间,龙泉华庭项目浏览量月增长率为215%,400来电数量是未投放广告时400来电数量的8.5倍,广告效果显而易见。期间有不少房天下网友去看房,终成交了2套房。

三个月广告快到期时,房天下咸宁站点负责人整理出这三个月龙泉华庭广告投放的服务报告,数字化呈现出这三个月来广告投放的直观效果。龙泉华庭代理销售负责人觉得这个广告钱花得很值,对各方面数据挺满意,推广效果也大大超出了预期,而且还有成交,决定再续签三个月。而且在续签过程中,主动将之前的广告位置调换到排位靠前、展示明显的广告位置上,又在无线端增投一个广告位,将PC端和无线端相结合,全方位、多角度推广宣传项目。

想要与众不同么?想要光彩夺目么?想做一个领先者么?想要投放广告却无从下手?房天下大平台,谁用谁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